攤位社團 Q&A

Q:請問該如何報名活動?

活動報名方式請參考社團報名

Q:要怎麼確認已經報名成功了?

確實收到您的款項後,將會回覆報名成功的mail給您,也可來信或來電查詢確認。

Q:什麼時候才會收到社團入場證?

通常約活動前5天~10天,會連同會場地圖、社團動線、注意事項一起寄至您填寫的收發地址。

Q:報名完才發現社團名稱想要改動,請問該怎麼做?

您可以寫 mail 至 [email protected],告知我們需要改動的社團名稱。

Q:沒有繳交場刊圖會怎麼樣嗎?

場刊內您的社團場刊圖的欄位將會註記 “沒有繳交場刊圖" 之字樣。

Q:活動當天突然不能去,但是已經報名了,可以退費嗎?

若無法前來參加,請於 5/10 前告知退費事宜與帳號資料,我們將會扣除匯款手續費與相關費用後進行退款。

Q:如果沒有收到/遺失社團入場證怎麼辦?

若發生突發狀況請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,您活動當天於社入時間內,再以社團主身分證件補證進場。

Q:除了既定的隨行入場人數之外,我可以社團入場時多付費多帶人進去嗎?

除攤位主之外,活動規定報名1SP的社團可攜同購票入場1人、報名2SP的社團可攜同購票入場2人。

Q:我是社團負責人,我想要COSPLAY的話需要申請嗎?

是的,全場的COSPLAY參加者皆須申請或現場登記,您可以事先於網路上登記後於社入時間內入場換裝。

Q:請問有活動前社團活動前寄物嗎?

本活動不提供活動前寄物

Q:關於18禁刊物的規範?

為了保護未滿18歲的青少年閱覽權益,若作品含有以下內容即歸為R18類型作品。
請務必依照活動規定進行規避與保護措施。
【殘虐暴力,以及可能助長其認知之表現】
【誘導犯罪、非通常社會行為之表現】
【性描寫、性器官裸露,與性方面的刺激】
社團參加者有義務判斷自己的作品是否為R-18刊物。
請於R-18刊物的顯眼處清楚標記「R-18、18禁、Adult Only」等字。
若在日後公布的名單內未見您的暱稱表示未受理成功,請重新思考要裝扮的角色後再次填寫,社團請自行將刊物之見本封好,避免讓未滿18歲之參加者閱覽年齡分級不適宜的內容。